我把华为 GT2 Pro 卖了之后就买了荣耀 GS Pro,为什么不买 GT2 了呢,主要是看中了 GS Pro 的 25 天长待机,虽然大了厚了。
三个多月过去了,有些后悔。
首先说功能,和 华为 GT2 Pro 比基本一样,也没有真正的航迹导航,还没有运动暂停等。荣耀固件好像没人在维护了,几个月仅仅三月份更新了一次,也没什么变化,不知道华为手表是不是也是这样。
我很少跑圈,偶然在福田体育公园看到很多人在跑,我也加入跑了三圈,看图还可以:



游泳功能和华为的几款手表没啥区别,就不说了。
再说外观,比华为的直径都要大,48mm,厚度也多了不少,但整个给人感觉有点卡西欧的风格,佩戴舒适度也不错,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官方介绍军规品质,经过了很多项严酷的测试,和佳明的本能很相似哈,戴了几个月也确实没见磨损。

我为什么说后悔呢?当初选择买荣耀 GS Pro 主要就是看中了他的 25 天长待机,我就忍受了他的厚和大,结果我实际使用后发现,待机时间和之前的 GT2 相当,同样的使用频率下,荣耀能到 14 天,而 GT2 也有十二三天。
而且我的使用频率还远没有官方测试的频率,不知道 25 天是怎么吹出来的。

所以呢,荣耀 GS Pro 和华为 GT2 对我来说功能使用都一样,GT2 的外观却漂亮的多,当时买荣耀时,GT2 1100多,GS Pro 1000,现在我想把荣耀出了买 GT2,可能华为的 A1 都用来做 GT2 Pro 了吧,GT2 到处都缺货。唉,后悔了啊。
现在拼多多 GS Pro 已经在 800 多的价位了,说实话价格还可以了,就是 25 天的牛皮续航让我很郁闷,还是继续用着吧,贫穷让我更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