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两岁写真
发表于|更新于|Live
|浏览量:
说是两岁写真,其实陆陆续续拍了几个月.
小棉袄还是很喜欢去那的,有玩具,有其他小朋友.就是不喜欢拍照,也不笑.
推荐 Vultr:我已使用超过 9 年觉得还算稳定可靠的便宜 VPS,虽然可能会有 IP 被墙,但欧美亚的机房可以随便切换。
奖励链接: 欢迎使用推荐链接,新用户充值有奖励 https://www.vultr.com/?ref=7342510
奖励链接: 欢迎使用推荐链接,新用户充值有奖励 https://www.vultr.com/?ref=7342510
相关推荐

2012-08-06
小棉袄赶上幼儿急疹的末班车
幼儿急疹一般都说6个月到2岁的宝宝比较容易得,我们小棉袄20个月了,还赶上了. 从上周三晚上开始,小棉袄睡觉就有些发烧,夜里好烧的有些高,给吃了退烧药,后来降了些.到第二天白天又开始烧,都三十九度多了,但精神状态还好.赶紧送到医院,医生说喉咙有些红,验血基本没问题,就淋巴的一些参数偏低,开了盒消炎药就回来了. 晚上小棉袄继续发烧到三十九度多,还有呕吐,这让我想起那次轮状病毒感染,但现在没有拉稀,应该不是.推特的一些奶爸说可能是幼儿急疹,我仔细研究了下,也开始怀疑了. 周五还是发烧,我还是不放心,因为小棉袄老是要尿尿,但又尿不出来,问她哪里疼她就指尿尿的地方.担心尿道感染,去医院做了尿检,结果也算正常.打了一针,说是抗病毒的,具体什么我也没看.回来已经快十二点了,还是两种退烧药混着吃,加上降温贴温水洗澡.到半夜两点多体温基本正常了.后来体温就没再升高.顺便说下,降温贴要买小林的,什么白元的不行.大陆小林卖36人民币6片,香港卖22港币6片,便宜一半. 周六我们给灌消炎药,小棉袄也不怎么喝水,嗓子嘶哑.也不玩了,老是让爸爸抱着走.不过没发烧,我们都在等疹子出现,结果就胳膊上有一小块,...

2012-06-12
小棉袄的小虎子三轮车
小棉袄一直都想要个小车,看到别人骑就想要.六一到了就给她买一个吧.看了京东亚马逊,感觉好孩子的贵些,设计,质量和小虎子的差不多.就选了小虎子的gcar功夫熊猫那款,490减40.属于京东第三方卖家,第二天给我打电话,说发票没有了,要等到周一才有.我说没有就没有吧,今天发货吧.第三方卖家经常这么干,1号店我也遇到过,他们可能是能少给一张就少一张吧.我也是主张大家偷税漏税的,只要能保障售后就行.先说下优点吧.感觉比较结实,钢管塑料什么的,小棉袄整个人踩在一边的踏板上车还很稳定.设计还比较人性化,腰部护栏,座椅可以调节,以后大了也可以继续用.前面后面都有篮筐,宝宝比较喜欢,一会拿这个放里面一会拿那个.上面还有一个遮阳伞,可以挡下太阳.龙头角度有限制,不会导致翻车.有灯光有音乐,比较炫.有人说音乐难听,那可是功夫熊猫里的配乐啊,可能小孩听起来有些吵吧.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版权,估计没有吧. 再说缺点.首先就是安装说明,实在写的太烂.没有物料清单,我装完后还剩了个弹片不知道是哪的.图片根本不清楚,文字说明也写不明白,还搞什么力矩多少N.M,看似专业实则傻逼,有几个人知道力矩是什么.说明书就是要...

2014-11-30
小棉袄四岁生日
今天小棉袄是小棉袄生日,又长了一岁。不过还是没去幼儿园。 今年小棉袄基本上没生过病,除了流鼻血和身上长疙瘩去医院检查了。希望她一直健康的成长。 早上出门去莲花山,她干妈约她去放风筝。天气还不错,就是没有风,放不起来。 给她拍照还不乐意。 吃完午饭回家和斤斤妹妹玩,二姨还给买了生日蛋糕。下午小伙伴也来了,可惜没拍照。妈妈给做了蛋糕,山楂糕。一起吃晚饭时,叫小棉袄吹蜡烛,结果全部被乔乔吹完了。晚上问她今天开不开心,她说没有生日帽,不开心。 看看以前的小棉袄: 小棉袄两岁写真 小棉袄一岁了

2011-03-19
宝宝游泳了
费了老大的劲,终于给宝宝弄了水游泳,烧了一堆开水.看视频:

2011-10-07
宝宝睡觉监视方案选择
前几天独自看护宝宝,她睡觉的时候拉屎都不敢去,就想搞个简单的监视方案,随时关注她的动静。 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把笔记本的摄像头打开监视,然后让touch连接笔记本屏幕。因为是局域网,感觉速度可以保证。 测试了好几款屏幕控制软件,效果都不好。我之前用iPhone一代的时候,测TeamViewer的时候感觉还不错,现在用touch居然一直都是黑屏,不知道咋回事。换了其他的屏幕控制,屏幕共享软件,基本上都会延迟2秒以上,因为都是免费版,不知道收费版的情况咋样,这类软件太贵了,完全不想买。 2秒钟虽然短,但对我家宝宝来说已经可以爬到床边了,等我反应过来,她肯定掉地上了。所以必须是实时的。 后来我想用IM类软件直接视频,用了Gtalk,Skype,QQ什么的,速度都不理想。 想搜下摄像头共享之类的软件,结果没搜到。 看来只能买个无线摄像头监视了,但是也不知道延迟有多少,我看最便宜的Dlink的也要四五百。网上也有卖宝宝监控器的,一个无线摄像头,一个手持屏幕,几百块钱,不知道效果如何。 先买个护栏放床边上,然后加个蚊帐保险。

2011-12-01
小棉袄一岁了
11月30日,小棉袄满一周岁,妈妈特意请假陪宝宝一天.虽然满一岁了,但还是不能有意识的叫爸爸妈妈或奶奶,也不会走路.牵着走就在家里翻箱倒柜,什么都要抓一下,踢一脚,踩一下,爬一爬. 下午我们到莲花山公园,刚铺好垫子,就爬去抓草吃.这是老虎吃草-装羊啊. 奶奶牵着在草地上走,高兴啊. 墨镜美女. 所谓混搭. 自己坐那抓草吃.
评论






